LIris13

大眼:水各LIris
凹3/随缘:LIris13

 

【犬狼】第两百零七根骨头-完结(尾巴ρωρ)

30k四轮吃好喝好,写得我肾差点没了的一篇,但总之写完了还是感觉很爽!

大概是最后有点变味的甜饼(。

点这里←食用💫

!请务必先看预警!

有不影响正文阅读的隐藏结局,可选择性开启支线(爬


感谢尾巴卡密的配图给我能量!让我完结章爆了这么多字数

以及,如果有人想看或者我又上头了,大概可能还有副本后续……当然还是ρωρ


因为要有始有终所以这一篇完结还是发过来了,后面的文包括only love的更新就都不会怎么在lof发啦(也都发不出来😃这篇都给我屏了几次无语!)

  46 7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is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