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is13

大眼:水各LIris
凹3/随缘:LIris13

 

【犬狼】Only Love(不健康abo)-09

09

WARNING

从这章开始逐渐bt本质了 很雷很雷很雷 估计会雷走很多人(爬




我准备去书房时,在走廊上就听到里面传出舅舅的说话声。

“你知不知道那样出去很危险?而且又没请示你的alpha,莱米,你还是不长记性,就连那次的事都没给你教训。看来西里斯还是一无所知,不然他也不会贸然一次两次不听劝告地带你出去。”

天杀的阿尔法德又在用这套扭曲的说辞给莱姆斯洗脑。

但他又是怎么知道我带着莱姆斯出去了的?

我正准备进去和他解释,却发现门被虚掩着,从打开的门缝里我看到——

(……)


我明白了,这个门的缝是故意留给我看莱姆斯是如何被惩罚的,阿尔法德不加静音咒是故意给我听到这些话的。

我每一个叛逆的越界行为都会惩戒在不属于我的omega身上以示警告,警告我的自负和贪婪,或许还有莱姆斯没主见的顺从。

我和莱姆斯那些小心的克制或许在淌着布莱克黑暗血液的阿尔法德看来,就是个荒谬可笑的谎言。

同时我深切地意识到,即使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我依然没有能力去对抗布莱克家那烂到了根的腐败。

我所有的叛逆或许在布莱克们看来就是个无关痛痒的笑话,我太幼稚、太无能、太自以为是。

在我从来随心所欲的人生中,罕见地出现了让我束手无策的时刻。

我的身体本能反应几乎就要闯进去了,但,我现在进去了又能怎样呢?如果看到我目睹了这场惩戒,莱姆斯恐怕不会觉得是骑士降临拯救,而会觉得屈辱异常,他那么要强,即使深陷泥泞也从不在我面前折断,大概只会痛苦得再也不想见我。

我不想再听,但也不敢离开。

于是我上了个悄声咒,在客厅里等待着这场未经审判就落在莱姆斯身上和我心里的刑罚结束。


不知道过了多久,舅舅终于从书房出来了,他一个人回去了二楼,这说明莱姆斯肯定被单独留在了书房里。

莱姆斯不会还在等我进去给他上课吧?噢,他总是不愿被我发现他异样的狼狈,不是吗?对他来说,坚强地把自己收拾好装作若无其事,胜过一声不吭地缺席已经约定好的安排。

我在书房外焦躁地来回踱步,试图听出里面的动静,但什么都没有,我犹豫着等待了一会儿,在时间走过了平时常规的上课时间后终于推开了门,此时心底那个再也无法装作听不见的尖刻声音刺耳地钻了出来:

——莱姆斯真的想见你吗?你这个根本没能力保护他、却因为自己自私的妄想而不断给他带来痛苦的废物。

我的阴暗面叫嚣着让我逃跑,懦弱一点也没关系。

但门已经开了。

莱姆斯果然坐在书桌前,他穿着一件舅舅的晨衣,埋在我给他买的那摞厚厚的魔法课本里,都分不出多余的注意力给其他事物。

空气里甚至连一丝阿尔法德的味道都没有,我几乎都要怀疑之前看到的场面是我的幻觉。

我坐到他旁边,嗓子就像被胶水黏住了一般发不出声音,我试图佯装出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递给他一块巧克力。

我感觉自己就像个卑鄙的小丑,被拉扯着做出不需要看都知道有多造作刻意的表情和动作。

从我进房起莱姆斯也一直没出声,我注意到他的脸颊有抹异样的红,紧咬嘴唇像是在忍耐什么,不时急促地小口喘气。

我没法再扮演一秒那个恶心的滑稽丑角了,我现在只想迫切地为我那才被欺凌了的omega舔舐所有可能存在的伤口,然后把他抱在我那比他高出几度体温的怀抱里。

“莱姆斯,你怎么了?”

我靠过去抵着他的额头,他把手搭在我的胸口,是我熟悉得已经预料到了的推拒动作,“西里斯,对不起……今天的课恐怕我上不了了,你可以出去吗,嗯,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还好,至少他没有忿然地责怪我,如果他流露出半点对我的怨恨,我想我都会立刻被之前铺设的自我否定完全吞噬,毕竟他所遭受的都因我而起。

“你答应过我不会再一边对不起一边推开我的。”我不管不顾地抱住他,“别说对不起,也别推开我,moony,哪怕你现在不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我知道莱姆斯拒绝不了我这样叫他时提出的请求,我只能用这种方法软化他口是心非的逞强。

同样的事我不会再放任发生第二次。

“而且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我不断地低声道歉,吻着他头顶的发旋。

“不要道歉……西里斯。”他用我几乎感受不到的力气轻轻回抱住我,喘了几口气,眼神已经失去清明了,大概刚刚的话已经耗光了他最后的理智。

“告诉我,你怎么了?我会帮你,好不好?”

他终于哼了一声,像小猫求救那样向对他温言细语伸出手的好心人凑了过来。

“我好难受,西里斯……”

他看起来很委屈,垂下眼,用手牵着我往他那边触过去。

他的状态显而易见地不正常(……)

(……)


阿尔法德的话语和莱姆斯的举动串在一起,这背后可能的事实让我不寒而栗。

阿尔法德就是故意把遍体鳞伤的莱姆斯扔在我面前,甚至允许我们那些即使他不在场也完全可控的举动,进而无声而傲慢地讥讽我。

——你不但会给他带来灾祸,甚至都不能给他半点满足。

无论我是像那次被莱姆斯恳求“不要”后放走他,还是像这次把他紧紧搂抱在怀里,最后都是殊途同归的结果。

而莱姆斯,不,我甚至不敢去细想,如果他是在表演,那他未免太动情了;那么,他是甘愿充当任他的alpha利用的工具角色?哪怕——

哪怕是献出自己也不在乎。

那我呢?我对他而言究竟是什么?

之前阿尔法德要求他答应的,莫非就是这吗?

我被一个接一个得不到答案的问题拽入了深渊。

我和莱姆斯就像被幽禁起来的囚徒,无论曾多么用力地紧抱在一起,但时刻都会复又陷入浸满恶意的孤独之中,等待着化为灰烬的审判日。

—TBC—



两只受伤小兽舔伤🥲

开始陷入逃脱不了的恶性循环,可怜的苦命小情侣

小天在黑家绝对是最纯情的一个……远离纯血家族也就对他们司空见惯的一无所知,哪怕在同龄人里算是经验丰富依然被狠狠震惊到了

这里解释一下,小天气疯了误会小莱是被惩罚后答应舅舅来钓他,把自己当饵替舅舅宣示主权进而嘲讽他。但当时房间一点味道都没有,说明小莱没有答应舅舅提出的要求,所以后来才会因为一直假性fq却没得到信息素反而被小天冲了一脸产生应激而事态恶化,而且舅舅想让小莱答应的是别的事。

终于点上了火,接下来几章四轮很密集,注意避雷

后面能在lof发出来的估计越来越少了,请看简介自助

  76 20
评论(20)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is13 | Powered by LOFTER